基督徒也可以玩交友嗎!? 2021年5款基督徒交友app實測!

林文依
Dec 16, 2020
FLOC基督徒交友最受台灣人歡迎

近期交友app層出不窮,除了既有的全受眾交友軟體更有單親交友、同志交友等等,而身為基督徒的小妹最近發現基督徒也有自己的交友軟體,這就來實測使用各家app。

1. FLOC -基督徒專屬交友app

⭐⭐⭐⭐⭐ 5星

FLOC是目前用起來最舒服的! 可能是開發團隊就是台灣基督徒團隊的關西吧XD

跟CDFF比起來這款app要填的基本資料少了許多,只有名稱/年齡/性別,其他都是進去用戶可以自己選填,介面都是繁體中文終於不再考驗我的英文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FLOC可以在自我介紹的地方填一些信仰的資訊,例如可以選自己上教會的頻率,選自己有無受洗/團契/查經等等,而選填完之後的資訊就會在配對頁面轉換成 [ 已受洗 ] [ 有接服事 ] 等等資訊,超級一目了然XD

這裡配對率有點破表,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在交友比較吃香(?) 每個滑like的都配對,第一天就配對了快30個根本沒時間聊後來都不太敢滑那麼快。

這app我到現在還沒砍真的很好聊啊…雖然跟其他正規交友app比可能用戶比較少,但是也有破千的台灣基督徒,一陣子內是滑不完的(*´∀`)~♥

配對 41 人

有聊天用戶 27人

下載連結: https://floc.page.link/md

2. CDFF

⭐⭐⭐ 3顆星

CDFF

註冊過程真的太痛苦了,從身高體重等等(姐姐我體重填的言不由衷呀(灬ºωº灬)) ,還有填很多髮色眼色等等,可以感覺得出來是由外國人開發,介面也是全英文,可能對英文不好的基督徒比較吃力一些些><

接著是填學歷/教派,教派有20幾種給選XD,找了半天找到路得,原本以為填完教派可以開始使用了,結果還有4到5頁要填,這個註冊流程我就好幾次差點放棄,最痛苦的是要填50字的自我介紹,不過想到有美好弟兄在盡頭等我也是咬牙填完了(o´罒`o)

終於創立好帳號後,使用者是以外國人為主,意外的發現還是有些台北or桃園的用戶,有台灣人也有在台灣的外籍人士,可以對自己想密但是不好意思開口的用戶使用 [ 眨眼 ] 功能,也可以把對象加入 [ 最愛 ] 清單,整體來說算還行,缺點是使用有點卡,時常跳全頻廣告,介面感覺有點80年代

配對 6 人

有聊天用戶 1人 (是用英文對話)

3. LikeHour

⭐1星

應該是玩起來最痛苦的一款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在亞洲而這款app是由國外開發的關西,介面上一堆人頭貼破圖,一直吃全頻廣告,廣告用戶跟色情用戶充斥,甚至比其他正常交友軟體還嚴重,個人不是很推。

配對頁同時左右又上下我整個很混亂(有用過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XD) 會滑到德國的人男生女生都會滑到,很多人的照片都是一些雞腿之類的,可能亞洲沒有在審核。

配對 0 人

有聊天用戶 0人 (色情跟廣告訊息不算的話)

4. Christian Dating & Photo Sharing

⭐⭐⭐3星

這款app其實介面上還算不錯,神奇的是對頭貼好像沒有很要求,所以大部分的用戶是..看不到對方是什麼來歷的XD ,是滿多全頻廣告的,大概每切一個功能跳一次…還..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也是全英文介面,而且熱門用戶介面全部都是外國人,可能在國外滿受歡迎的吧? 只能說這時代基督徒不說英文不能用交友app了,在這邊有認識一個印度人弟兄,雖然沒有聊很多但是滿有趣的!

感覺是沒有在台灣或亞洲的經營團隊,不然感覺還滿有潛力的。

配對 1人

有聊天用戶 1人

5. Crosspath

⭐⭐⭐⭐4星

crosspath

這款介面幾乎跟FLOC一樣舒服,沒有吃到廣告,簡單的配對頁跟聊天頁面,註冊也不是很複雜(不過又是全英文頁面喔),有些功能是要付費才能解鎖的,例如給一些小訊息,他同時可以使用探索或是卡片式的配對方式,互動模式式封閉式的,也就是還沒配對前不能聊天! 整體最大缺點就是台灣人真的太少,大概不到20人,滑幾張舊被強迫送到菲律賓跟菲律賓人配對,不過我式不很介意啦~ 就當認識不同的人,只覺得真的可惜囉!

雖然有遇到一些比較沒禮貌的外國用戶(#`Д´)ノ

不過覺得台灣人多一些是很有潛力的!

可能因為人太少了並沒有成功在這個app與台灣人配對成功,都只有菲律賓的朋友。

配對 9人

有聊天用戶 3人

--

--